close
我一直深深覺得能被祝福是幸福的
所以我常毫不吝嗇地灑出滿滿的祝福
也不作任何保留地接收他人給予的福氣

這是能讓我的世界美好一點的方法之一


今年生日跟以往有些不同
有暖暖簡訊、有被灌爆的msn、有生日祝賀文、還有仙女棒VS蝴蝶炮的狂爆笑故事接龍
好熱鬧的午夜
謝謝你們的陪伴
希望每年大家都可以這麼開開心心
祝我和同一天生日的小明星彎彎生日快樂!!


25歲了
感覺是一個跨過生命不同階段的折點
我會努力成熟點
儘管某部分的我還在堅持保有長不大的純粹
什麼都可以變
這塊地方可不容許輕易被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