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周圍的人做什麼事情都跟你提到錢的時候
就表示你踏入社會了
然後...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

看著蘇打綠、看著The Wall愈來愈受人歡迎、受人注目
也開始對他們多了很多意見和期待
但這些所謂良善建言多半只是為了自我滿足
你真正該做的是多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類型的表演來滿足需求
而不是一再要求某一群固定的人來迎合你的胃口

大家夏天一定要出去玩啊!
夏天很適合留下紀念性的回憶
到時候我們會繼續邀請很棒的獨立樂團一起到各地方辦巡迴
然後大家再一起喝啤酒聽歌吧!

生活總是有好有壞
現在的低潮不代表永遠的低潮
總還是有些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在等著你


6月1號到The Wall第二次看張懸的表演
這場張懸的話不多
大概記下我還記得的話
跟樂團一起演出的張懸跟去年在高雄城市光廊的感覺很不一樣
音樂變重了,情緒也被感染的更深刻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氛圍
這樣從音響傳送出來的生活起落

聽到翻唱張雨生的《河》時很激動
畢竟是屬於青春期的記憶,也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好音樂不管經過多久時間
總是能輕而易舉擄獲人心


房間牆上貼著那天表演完幸運拿到的小海報
每次抬頭看到它
就會想起那一晚表演結束後被張懸緊緊抱住的我是如何被感動
然後又多了那麼一些好好生活的力量
妳明明同樣也不時為生活感到矛盾失落
卻也不吝惜給一個陌生人加油的擁抱
你是值得被愛的人
要多寫一些情歌送給自己喔!


夏天 會再去聽你和更多不同獨立樂團唱歌
夏天 同樣也期待著焦星星演唱會舉行的那一天


希望今年夏天的我也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