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和這片海洋開始有了關聯
一種生命記憶的連結
於是
東去西來
是我的海不再只有悲傷
往後
遇著這片海
就算哭泣也會想起夏天,想起一同為音樂搖擺,抹上微笑


愛炒熱鏟子的烤夫卡,我愛你們
以後見面都要來個濃烈大擁抱+舌吻
在亮晶晶音樂會後大方體貼和我們合照的打綠,我愛你們
不論在音樂、在現場,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帶著新團熱愛海洋,嚷著要戒煙的阿懸我愛你
你的音樂有悲傷,你的言論有堅強
所有用誠心誠意砌出的音樂,我愛你們
為你們獻上我終身不悔的狂熱


有了你們,一切都好,一切都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