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出了點事很難開心起來
我不夠精明
我不會咄咄逼人
我沒有交際手腕
所以很難真正幫上什麼忙
多了轟炸式的叨唸
多了生活上的雜務
我理應珍惜並且無怨地擔負一切
只是有時不免煩躁起來

這個地方一直讓我有沉悶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有太多生命片段在此灑落
也烙印著種種不幸的開端
不願回憶也就跟著討厭起來
很想到另一個城市生活
但怕放不下、怕不會成功
再走下一步前我總是考慮太多

太多的情緒在心裡纏繞
漸漸的
我失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悲觀的認定幸福的人會愈幸福而不幸的人也只會更不幸
M型社會當道,價值觀也扭曲
新聞媒體的病態,操弄權力的政治生態
我眼裡的世界跟這個地方一樣
都是一片灰

I lose my col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