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的生日

女孩長得很漂亮...心是善良的

雖然常常讓我們擔心...讓我們忍不住多唸幾句...其實那都是關心

同時也佩服她勇往直前、敢愛敢恨的坦率個性


今天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的生日

女孩過去常問我相當玄妙的問題

然後一臉疑惑認真等著我的答覆

我蹙著眉...反覆思索勾勒出我認為的模樣

感謝女孩...讓我碰撞許多我根本不想也不敢面對的真實


今天是我認識的一個女孩的生日

幾年前的同一天...我們並肩坐在回程的平快車上

午夜時分...窗外一閃而過的黑幕與我們的倒影...疲憊卻美好



女孩消失了一段時間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試著以不同形式守護著女孩

願她一切安好


祝女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